001-DSCN9922拷貝-1024.jpg

◆店  家:旗哥牛肉湯
◆消費時間:2013.04
◆地  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和大興街口
◆電  話:
◆營業時間:16:00-14:00
◆臉  書:

 

 

有朋自台中來,台南二日遊啟動!!!這次的行程感覺是比較吃喝而且漫步在府城,對如果從外地來的朋友好像沒有那麼適合,不過也是能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唷~

當天08:00相約,雖然我有點小遲到,早餐我們是預定要吃這家旗哥牛肉湯。身為常常來台南的我,居然還沒體驗過台南的牛肉湯,不過當天因為下雨,讓我們的行程實在是大受影響。

 

 

002-DSCN9921-1024.jpg

旗哥位在中華西路上,車流也算多,我們將車(機車)停在店門口,汽車則可以停去旁邊的地方,交通上算也非常方便,當天還有看到遊覽車來吃牛肉湯的,超厲害啊!!!

 

 

003-DSCN9909-1024.jpg

店內就是像一般的小吃店樣,所用的員工還蠻多人的,牆上寫著旗哥所販賣的餐點種類,當然是都以牛肉為基礎,我們約上午10點出頭去的,人真的很多。

 

 

004-DSCN9910-1024.jpg

菜單,填好拿去櫃檯即可完成點餐,如果是點湯類可贈一碗白飯(或肉燥飯)。後來我們一行人決定點個最招牌的牛肉湯、芥藍炒牛肉(偽小鳥胃XD)。

 

 

005-DSCN9912-1024.jpg

贈送的牛肉肉燥飯,不得不說這碗肉燥飯真的很好吃,而且它是那種鹹鹹的滷肉飯,我最愛這種滷肉飯了~

 

 

006-DSCN9913-1024.jpg

牛肉湯$100(小)

哦~一送上來還帶有點紅紅的肉讓我很納悶,原來是高湯淋上鮮嫩的牛肉,讓牛肉在高湯的高溫下漸變微熟,友人說好像不要放過久,因為放在湯裡面太久會使肉質變硬。

 

 

007-DSCN9919-1024.jpg

我們讓肉大概是放到這樣的熟度,牛肉湯真的好好吃,牛肉的質感真的很不賴,下次要再去其他家吃吃看有什麼不一樣。

 

 

008-DSCN9915-1024.jpg

芥藍炒牛肉$100(小)

原先芥藍是我們大家比較不愛吃的,而且之前的印象中似乎也常拿來搭配炒羊肉,但是這道菜讓我們改觀了,搭配牛肉的口感居然還不錯,搞的我們大家很想再去叫飯了...

 

 

009-DSCN9920-1024.jpg

調味區在一開始進來的門口

台南的牛肉湯滋味真的很不錯,想起之前在澎湖喝的牛雜湯早餐一樣是很美味。來台南遊玩的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台南的早餐味,而且很多是早鳥限定的唷~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