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DSCN6401-1024.jpg

◆店  家:235巷pasta
◆消費時間:2015.05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31號
◆電  話:06-2236258
◆臉  書:235巷 義大利麵.焗烤.義式火鍋

 

 

中午來到台南辦事情,也不知道想吃什麼,不過好久已經沒有吃起司類的了,突然就嘴巴癢了一下,便開始搜尋有賣焗烤義大利麵的店家。

臨時沒做功課,找了老半天,本來找到五妃街的義式意適來吃,但是最後到了店家發現特價的商業午餐沒了,想吃的慾望就瞬間好像有點消失,於是又繞回北門路,突然想起之前有吃過的235巷及蜜糖那堤也來北門路附近開店啦,於是就選了235巷來試試看!!!

 

 

002-DSCN6409-1024.jpg

在北門路上,3388斜對面的巷子,老唐牛肉麵隔壁,不仔細看還真的不會發現235巷的存在耶

 

 

003-DSCN6380-1024.jpg

當天入座已熱翻,所以也沒多餘的時間來拍拍空間照,不過裡面的生意挺不錯的,也維持著神秘的古堡風格。

 

 

004-DSCN6376-1024.jpg

桌上的水杯依舊小巧可愛,不過快見底的時候服務生會立馬過來加水,好讚!!!

 

 

005-DSCN6379-1024.jpg

菜單已經擺在桌上,每人低消最低80元,主餐最低95元起,升級套餐加70元,劃記好餐點服務生會過來座位確認餐點,餐費是餐後才結。我們選了一個義大利麵一個焗烤飯,其中一個升級套餐。

 

 

006-DSCN6387-1024.jpg

餐具也已經擺在桌上

 

 

007-DSCN6389-1024.jpg

飲料選擇餐前出,比其其他家的附餐飲料,235巷的附餐飲料多了好多選擇,而且份量說真的好大一杯,吃完餐點很適合喝個飲料續續舊聊聊天。差點離題我們點得這杯是薰衣草奶茶,喝起來有點像青草茶加奶茶的感覺,說不上的感覺XD

 

 

008-DSCN6391-1024.jpg

濃湯和沙拉只能二選一,我們選了沙拉。雖然只有生菜和葡萄乾,不過淋上的蔓越莓沙拉醬相當開胃,讓人一下子就把整個沙拉給KO了XDDD

 

 

009-DSCN6395-1024.jpg

義式麵包,應該就是香草麵包了,因為有烤過所以外表相當酥,咬起來也帶有香氣和嚼勁,好吃耶~

 

 

010-DSCN6398-1024.jpg

茄汁香草雞肉義大利麵$125

雖然上一次吃文化店的義大利麵沒留下什麼特別印象,不過這次吃卻打破我的印象啦。這個紅醬實在口味很夠,義大利麵烹調的熟度也很剛好,份量也挺多的,雖然重口味了點不過挺好吃的耶~

 

 

011-DSCN6402-1024.jpg

義大利肉醬焗烤飯$125

服務生送上時貼心會告知碗盤會燙要小心注意,剛剛義大利麵送上時還會詢問是否要起司粉或辣椒唷~

 

 

012-DSCN6405-1024.jpg

輕輕拉上焗烤,這牽絲的實在太過分啦,終於圓了我想吃起司的願望啦,焗烤飯的醬汁有點偏少,不過有起司的香味更能襯托出整個焗烤飯的美味~

 

 

013-DSCN6410-1024.jpg

這次吃了站前店的235巷,讓我對這家的印象大加分,下次若有要到附近找吃的,我想我會蠻推薦來這裡吃飯的唷!!!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