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age-1024.jpg

◆店  家:崔記小館
◆消費時間:2014.09
◆地  址: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53號
◆電  話:03-9564816

 

 

經過上次剛畢業後和朋友來宜蘭玩之後,過了兩年多都沒有來宜蘭,於是趁著連假和章魚哥一起約來宜蘭玩透透。最近又看到宜蘭多出了好多好玩的景點,讓我們整個很期待這一趟旅程。而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我們沒有排的很滿,但不可否認宜蘭是個很適合來出遊的地方哩!

首先我們租好機車和放好行李,就馬上先奔去吃飯。因為我們預計第一站要去傳藝,傳藝裡面的午餐我們不是很喜歡,而且既然都來到宜蘭了,當然就要吃一下這裡的道地小吃嘛,那究竟我們吃了什麼呢?

將將~就是崔記小館(明明跟宜蘭當地小吃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是一家在巷子內頗有名氣的小餐館唷!因為實在太飢餓又一次趕車太累人,整個忘記店家的封面照和菜單,請各位看倌原諒我,直接從餐點食物開始...

 

 

002-DSCN5160-1024.jpg

蔥爆豬肉燴飯

燴飯的份量出乎意料的大,蔥爆味道是蠻重的,不過個人覺得有些重口味,還有一點是我實在很討厭蔥@@

 

 

003-DSCN5164-1024.jpg

清燉牛肉麵$90

這種牛肉麵我是第一次看到呢,湯頭的清甜真的很讚!

 

 

004-DSCN5167-1024.jpg

酸辣湯$30

這碗酸辣湯挺濃稠的,味道稍嫌少了一味,如果再多些酸、辣、鹹或許會更好

 

 

005-DSCN5168-1024.jpg

牛肉蒸餃$70

蒸餃是店家現點現蒸,所以出餐速度也會比較慢,不過當天我覺得還沒等太久。而一籠的蒸餃送上來時,有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006-DSCN5175-1024.jpg

咬下了一口餃子,你會發現其中奧妙的地方,沒錯!就是它的內餡居然如此飽滿,而且牛肉的味道不會有腥味,餃子皮是偏薄的那種,整個餃子的湯汁會所在餃子皮內呢,很合我的胃口呀!

當我們吃到尾聲時也接近午餐用餐時間,開始會發現店裡的客人越來越多,不一會兒居然還要在旁邊等候排隊才能內用哩,可見崔記小館人氣之處,但餐點對我來說只有餃子是會特別留下印象的...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