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IMG_4260-1-1024.jpg

坦白說綠島這個地方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去,不過聽聞搭船會很暈,光用想的我頭都開始不舒服起來,所以不敢安排,直到友人也想一起去便安排了這趟旅程。關於第一趟綠島之旅,還有一篇重要的文章還沒分享,就是這次的住宿。

 

 

在尋找綠島相關旅遊資訊時,說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也許是太久沒規劃新的旅程突然增加了新鮮因子,便先從網路上找綠島的玩法及景點,我還是比較偏好先找自己想要玩的再來找住宿,而綠島的旅遊方式大多也跟小琉球一樣採用套裝行程,含船票、住宿及島上機車。但是認真查了一下資料發現綠島還真的是玩法不多,基本上有趣的跟水都有關。接著就是找住宿了,綠島的民宿並不多,不想在旅費花上太多的我當然又是把綠島上的民宿翻過一輪,最後決定找「海堤加蛋」。

在溝通的過程中我是先加賴上面詢問,雖然我是第一次到綠島很多問題提問,但是民宿老闆人還不錯會回應也給意見,我們就訂了三天兩夜綠島之旅(含船票、機車、住宿、三選一行程)。

出發前往綠島的當天其實是帶著一顆非常緊張的心出發的,深怕暈船造成不適。不過很慶幸的是很順利的抵達綠島,民宿主人在碼頭附近跟我們會合,將我們的行李運上車後帶我們去租機車,接著就前往民宿囉!海堤加蛋民宿的位置距離港口有點遠,經過彎彎延延且帶著很新奇的心情在享受這段路程,終於抵達囉!

 

 

002-IMG_4270-1-1024.jpg

一到民宿就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民宿女主人小魚還貼心的準備飲料跟巧克力給我們吃,畢竟怕暈船嘔吐我們什麼都沒吃,便很飢餓的嗑起巧克力差點把小魚嚇壞

 

 

003-IMG_4098-1-1024.jpg

民宿有隻狗狗叫淑芬,這名字真是特別(第一特別叫阿炮),在詢問住宿時小魚就會先說明淑芬的存在,如果怕狗的朋友就需要衡量一下囉。基本上淑芬不太親近也不會兇,除了一剛到民宿會被他嚇到之外,其餘真的覺得我對他沒魅力,鏡頭對他就完全不甩我哼哼

 

 

004-IMG_4099-1-1024.jpg

不計形象演出,但是你知道我在拍你嗎?

 

 

005-IMG_4257-1-1024.jpg

差點都要變成他的寫真集?

 

 

006-IMG_4087-1-1024.jpg

我很喜歡民宿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我一開始上網找住宿就想要這間的原因(當然價格也是原因)~

 

 

007-IMG_4029-1-1024.jpg

來看一下房間吧,由於房間是不可挑選的隨機安排,這次入住的似乎是復古懷舊風的房型,所有的裝飾都是出自老闆巧手加工而成,不過以四人房來說房間略小了一些,但是房裡面擺飾的物品卻相當有趣~

 

 

008-IMG_4036-1-1024.jpg

超酷的擺飾

 

 

009-IMG_4034-1-1024.jpg

床頭燈是用以前的卡帶當作光罩,真的是太有巧思了

 

 

010-IMG_4033-1-1024.jpg

牆上的假裝戶旁還有秤砣,真的有走進時光隧道的感覺

 

 

011-IMG_4030-1-1024.jpg

洗手間大概是這個房間比較唯一的缺點吧,因為空間及位置上的設計讓人覺得有點那麼不方便,圖片這是洗手台的部分

 

 

晚上參加民宿提供的夜遊導覽活動,大夥兒騎著機車跟著民宿老闆出發,綠島的夜真的超黑,不過因為當天的天氣風稍為略大,所以要看到一些生物要看運氣,不過很慶幸的是我們有看到鹿、山羌、蜘蛛、蟲等等,很豐富的一堂生態課程也算是來綠島必玩的項目之一~

 

 

012-IMG_4089-1-1024.jpg

又累又睏的睡了一晚,起床看到早餐眼睛一亮!

 

 

013-IMG_4265-1-1024.jpg

喝的自己來,這裡有很多茶包可以沖泡

 

 

014-IMG_4096-1-1024.jpg

不知道為什麼被這包裝吸引,可能因為是小鹿的關係,立馬喝上一杯(但是我也忘記這是什麼)

 

 

015-IMG_4103-1-1024.jpg

我不知道當時為什麼連泡茶這個畫面也要拍下來?

 

 

016-IMG_4111-1-1024.jpg

第一頓的早餐,這...根本早午餐等級了!

 

 

017-IMG_4115-1-1024.jpg

除了主餐連水果都準備了,整個吃的很飽,又能精神滿滿繼續玩

 

 

018-IMG_4268-1-1024.jpg

第二頓的早餐,有換菜色一樣好可口

 

 

019-IMG_4269-1-1024.jpg

小魚的廚藝真的不錯呢,吃到這早餐整個精神都好了(笑)

 

 

020-IMG_4107-1-1024.jpg

走廊,民宿各個角落都很美(真是愛搶鏡頭)

 

 

021-IMG_4255-1-1024.jpg

第一次到綠島,承蒙海堤加蛋民宿主人照顧,讓整個旅程都很順利,哦對了,民宿真的在海堤旁唷,走上去就可以看到海景很棒,下次還要去綠島體驗潛水看豐富的海底世界!

 

 

◆住  宿:海堤加蛋
◆住宿時間:2019.10
◆地  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29-1號
◆電  話:089-671007、0952-307913
◆臉  書:綠島住宿‧海堤加蛋民宿
◆官  網:綠島海堤加蛋民宿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