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IMG_9482-1-1024.jpg

◆店  家:二貓公寓
◆消費時間:2018.01
◆地  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93巷32號
◆電  話:06-2518500
◆營業時間:13:00-18:30(平日);11:00-18:30(六日)
◆臉  書:二貓公寓

 

 

平常上班中午吃飯時間,總是滑一下粉絲團的臉書來看看最近大家都流行吃些什麼,或是去哪些地方遊玩的熱門景點。

這天,忘了在誰的臉書看二貓公寓的貼文,整個就是被這甜點深深的吸引到,立馬將連結貼給桑妮,列為下次回台南時必吃的店家之一。每次回台南都有滿滿的行程,這次硬是在行程中塞了二貓公寓,就為了解饞。

 

 

002-IMG_9489-1-1024.jpg

在手機上搜尋二貓公寓的地址,發現這地點並不在中西區這邊的鬧區,而是在北區,沿著西門路,在『鄧老師按摩』這個路口向右轉,發現這是一條很住家式的巷子,沒想到這巷子裡卻藏著一家甜點店。

二貓公寓的招牌並不起眼,不過在一群住宅中還是很顯眼的,由於是民宅,巷弄又不大,所以停車來說,汽車最好還是停在西門路那邊,機車倒是可以直接騎進來放在路邊。

 

 

003-IMG_9484-1024.jpg

入口左側

 

 

004-IMG_9468-1024.jpg

進入店內後,店員詢問我們人數,並幫我們安排座位,並提供置物籃給我們。然後拿了菜單跟我們做介紹。

 

 

005-IMG_9462-1-1024.jpg

菜單上寫著甜點及飲品,另外店家還有因季節推出的商品會附上圖片並說明,項目很多搞的我們每一種都好想吃喔,最後選了兩個甜點跟一個鹹派、飲料。點餐的方式是直接到櫃台點餐即可,費用餐後結。

 

 

006-IMG_9463-1024.jpg

 

 

關於這次的二貓公寓內用環境我們並沒有拍太多照片,也許是因為除了我們之外實在太安靜了,不好意思打擾的到處拍照,但是環境真的是很舒服的,還有很動人的音樂。

007-IMG_9465-1024.jpg

008-IMG_9471-1-1024.jpg

009-IMG_9469-1024.jpg

 

 

 

010-IMG_9473-1-1024.jpg

草莓乳酪蛋糕 $120

光看這個盤子就覺得也太好拍了吧,微酸綿密的口感,真的是一款讓人愛不釋手的甜點。

 

 

011-IMG_9474-1-1024.jpg

抹茶草莓塔 $120

這是一份讓人完全捨不得吃的甜點呀,抹茶帶點苦味,搭配新鮮草莓,酥脆的塔皮,簡直是絕配。

 

 

012-IMG_9480-1-1024.jpg

招牌野菇雞肉鹹派 $95

因為還要烤過所以會晚一點送上,不過送上時可以聞到鹹派的香氣,讓人瞬間有肚子餓的感覺。香濃的奶香味,口感適中的野菇及雞肉,酥脆的塔皮,搭起來真的很完美,讓人一口接一口。

 

 

013-IMG_9478-1024.jpg

莓果氣泡飲 $90

上面寫著選用店家自製的莓果果醬,氣泡很足真的很過癮,而且份量好大一杯。

 

 

014-IMG_9483-1-1024.jpg

在這邊,可以很悠閒的享受甜點及在老屋的氛圍,沒有過多的吵雜聲,可以待很久~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