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cats-1024.jpg

◆店  家:隱燃燒肉丼食堂
◆消費時間:2017.12
◆地  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488號
◆電  話:05-225763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臉  書:隱燃燒肉丼食堂

 

 

在嘉義市的旅程並不長,走在嘉義市區最古老的中正路上,感覺別有一番風味。這裡也臨近文化路夜市,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便讓友人推薦著晚餐的地點,走到了『隱燃燒肉丼食堂』。

剛到店家這邊的時候發現裡面用餐的人滿滿滿,趕緊進去詢問一下還有沒有空的位子,老闆表示因為用餐時間所以目前是客滿狀態,叫我們登記一下大約等了15分鐘才入座。

 

 

152-IMG_8750-1024.jpg

店面是大面的透明窗,可以一窺裡面的用餐狀況,由於人多實在不好意思拍,只好拍個門來代表一下~

 

 

153-IMG_8772-1024.jpg

座位有分吧台跟一般的座椅,以兩個人來用餐來說坐哪邊是沒有什麼差異的,我們坐在一般的座位區,有舒服的椅子及沙發。

 

 

154-IMG_8753-1-1024.jpg

入坐時,店員會順便送上菜單,告知點餐方式是劃記好直接去櫃台結帳即可。很特別的是,這菜色全都是套餐模式,除了主餐丼飯之外,茶及湯品可無限續,還附上醋飲、沙拉及甜點手工豆花,價格竟然不到兩張國父阿,也太超值了些~

 

 

155-IMG_8770-1-1024.jpg

店內當實用餐實在太多人,而且餐桌與餐桌間的距離也很靠近,實在不方便拍攝,只好拍個溫暖的燈XD

 

 

156-IMG_8755-1024.jpg

櫃檯結帳完之後,把號碼牌放在桌上即可。然後湯品、飲料是採自助式,要自行去取用。和友人各點了極惡燒雞丼及男子漢爽拼丼。可我原本是想點比較清爽的梅子雞吃吃看,但是極惡系列只有在店內才能享用,一整個被迷惑,在友人的慫恿之下改點了極惡系列。

 

 

157-IMG_8754-1024.jpg

茶飲是麥茶,淡淡的麥茶香很好入喉

 

 

158-IMG_8769-1-1024.jpg

湯品是味噌湯,原本以為無限續的湯品應該會很清淡,沒想到意外地濃郁好喝,而且裡面還有少許的洋蔥、豆皮及豆腐,不小心一整碗就喝光了,然後肚子就飽了一些,哈。

 

 

159-IMG_8761-1-1024.jpg

極惡燒雞丼 $180

在點極惡系列的時候,店家就有告知會要等一點時間,不過時間在我們小聊一下天就到了。用木製拖盤送上整份套餐,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呀!

 

 

160-IMG_8767-1-1024.jpg

醋飲,真的超級有醋味的,有開胃效果

 

 

161-IMG_8766-1-1024.jpg

沙拉,相對之下蠻簡單的,就是高麗菜絲,搭上清爽的千島沙拉醬

 

 

162-IMG_8763-1-1024.jpg

開胃完之後,就是進入主餐階段了,基本上這些前菜真的塞滿了1/3的胃了。

邪惡系列是指丼飯上舖一層起司,店家的料理方式似乎是將丼飯做好之後,上面舖起司,再用火稍微烤一下,所以碗會有點燙。起司舖的蠻厚一層,也許是烤過的關係,奶香味沒那麼濃厚,撥開起司層可以看到丼飯原本的樣貌。先來說一下雞肉是蠻嫩的,飯的部分雖然有淋上醬汁,但是整體偏乾味道偏淡,再加上起司就顯得有點膩,如果醬汁可以再多一些就好了~

 

 

163-IMG_8758-1024.jpg

友人的男子漢爽拼丼 $175

 

 

164-IMG_8760-1-1024.jpg

看起來就相當美味可口,而且主食的份量也給得很夠意思呀

 

 

165-IMG_8764-1-1024.jpg

吃完這麼一大份的套餐之後,肚子總是還有空間裝下甜點。隱燃實在很貼心的準備豆花當甜品,不多的份量很適合當飯後甜點,綿密的豆花加上紅豆實在很搭阿!

 

 

166-IMG_8751-1024.jpg

整體來說,隱燃的餐點CP值真的頗高,逢正餐時間更是一位難求,建議要享用的人訂位或是早些去,以上心得供大家做參考囉~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