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cats-1024.jpg

◆店  家:波波廚房
◆消費時間:2019.06
◆地  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電  話:08-8896575
◆營業時間:11:30-14:30、14:30-17:00、17:30-20:30
◆臉  書:波波廚房 Kitchen Swell

 

 

這次的國境之南旅程,第一餐就直接選了波波廚房來用餐。其實在規劃這趟旅程時因為大多數的地方都玩過了不知道怎麼規劃起,反而吃的還比較好找,於是在搜尋幾家熱門的餐廳之後,決定要試試看知名的波波廚房。

當天我們沒有先訂位,下午約莫四點多抵達波波廚房,因為旁邊就是知名海角七號電影男主角的家,所以這裡還蠻好找的。

 

 

052-IMG_3190-1-1024.jpg

波波廚房前身為舊公賣局,所以外觀來說相當有特色,經過翻修之後就是一棟原汁原味的老房子(老房子真的是我的菜)

 

 

053-IMG_3172-1-1024.jpg

走進去發現有分冰淇淋、麵包跟二樓的餐廳

 

 

054-IMG_3171-1024.jpg

 

 

055-IMG_3167-1-1024.jpg

波波廚房的營業時間,有菜單可以先看

 

 

056-IMG_3173-1024.jpg

二樓的用餐因為假日人多,所以須先到一樓拿取號碼牌,然後等到五點店家會叫號,然後確認有在的話五點半就會開放進餐廳,過程個人覺得有點繁瑣~

 

 

057-IMG_3169-1-1024.jpg

通往二樓波波廚房,還保有老房子磨石子地板

 

 

058-IMG_3177-1-1024.jpg

我們當天是第二組上樓的,被安排在窗邊的兩人座位,桌與桌之間空間恰到好處,但是沒置物籃有點不方便,店員會詢問是否第一次來用餐並簡單作介紹,選好餐點再舉手叫他們過來點餐即可。

 

 

059-IMG_3179-1-1024.jpg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及氣氛還不錯,不過波波廚房人真的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周六晚上的關係,人氣也太旺盛了,讓人覺得到底這家店是有多好吃呀?

 

 

060-IMG_3175-1-1024.jpg

菜單我們在樓下就有先加減看了一下,餐點有小食、義大利麵、燉飯、主餐及飲品、甜點,以價位上來說波波廚房是偏高的,如果要吃整套的可能荷包要多準備一些,我們因為是來試水溫所以點了燉飯、戰斧豬排及氣泡酒,服務生有說戰斧豬排會等30分鐘左右。

 

 

061-IMG_3180-1-1024.jpg

提供免費的水是檸檬水解渴又解膩,而且水不足時服務生會來換一瓶新的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可以一窺忙碌的廚師們做菜,不過隨著時間跟人群多,整個油煙味就有點過濃,服務生便過來說要打開窗戶通風一下,而因為人多所以上菜速度也比較緩慢。

 

 

062-IMG_3182-1-1024.jpg

朋友的義大利氣泡酒 $150

 

 

063-IMG_3181-1-1024.jpg

氣泡酒附的小菜,她說小菜她很喜歡

 

 

064-IMG_3183-1-1024.jpg

波波媽媽家常燉飯 $230

 

 

065-IMG_3184-1-1024.jpg

這是友人點的,我也有試嚐一口,飯整個吸飽了湯汁相當夠味,不過份量確實一般人吃不飽

 

 

066-IMG_3186-1-1024.jpg

戰斧豬排 $330

 

 

067-IMG_3188-1-1024.jpg

這個豬排讓我等好久的時間(從點完餐到上菜約45分鐘),友人的飯和氣泡酒都吃完了我的餐點都還沒上來,不過等待確實是值得的。戰斧豬排一送上來時那香味實在是太香了,第一次吃戰斧豬排的我覺得有點興奮,用刀子切開豬排那油脂看了讓人直流口水,軟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原先還以為會吃到覺得膩,可是竟然不會耶,附贈的薯泥也很有味道,搭著豬排吃簡直是太美味啦~

這次享用波波廚房的餐點評價還不錯,當然如果預算更多的話可以享用的更盡興一點,離開時我們也有到一樓的麵包購買小甜點當點心,也是很美味,心得供大家做參考囉~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