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cats-1024.jpg

◆店  家:南屏雅敘
◆消費時間:2017.10
◆地  址:澳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85-85A號地下
◆電  話:+853-28922267
◆營業時間:06:30-18:30

 

 


澳門的第三日,今天有友人當地陪,約好在議事亭前地這邊碰面,然後友人就要帶領我們去逛逛澳門。

由於我們都還沒吃早餐,直接讓友人推薦我們吃早餐,沒想到走著走著,她就帶我們到了這家『南屏雅敘』。我對於這家店印象深刻,因為第一次到澳門的時候,我還記得另外一個友人叫我們拋棄望廈的豪華早餐,約了我們來吃這家的早餐。

第一次訪南屏雅敘文章←可點連結

 

 


202-CIMG1571-1024.jpg

十月初五街上,以為這條街是逛街的地方,結果我搞錯了XDDDD

 

 

203-IMG_7901-1024.jpg

外面被報商的雨傘遮住,差點就拍不下這招牌

 

 

204-IMG_7900-1-1024.jpg

不知是否是平日關係,抑或是時間稍晚,總覺得這時的南屏雅敘座位很空,此時在餐廳內的看起來大多是年長的長輩。

 

 

看著菜單(但是我忘記拍了),熊熊又忘記了這家的招牌是什麼,明明之前來過覺得沒吃到招牌餐點下次要記得...

 

 

205-IMG_7884-1-1024.jpg

剛入座提供的熱茶,淡淡茶香的熱茶好入口,只不過天氣好熱...

 

 

206-IMG_7887-1024.jpg

座位區其實蠻廣的,印象中上次來是去2F用餐,因南屏雅敘也算是知名的餐廳之一,用餐時可以看到很多聞名而來的饕客。

 

 

207-IMG_7899-1024.jpg

正愁著要點些什麼的時候就在等候的時候,突然撇見這區麵包,突然想起沙翁這東西,立馬決定早餐就來吃沙翁。多虧友人能夠講廣東話,幫我們點好了餐。

 

 

208-IMG_7889-1-1024.jpg

凍牛奶紅茶(凍奶茶)

發現我幾乎來港茶餐廳,都會點這杯飲料,南屏雅敘的奶茶好好喝喔,茶味濃加上奶味香,濃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過還是很不習慣這滿滿的碎冰,喝慣了去冰的我每次吃冰都覺得頭很痛...

 

 

209-IMG_7892-1024.jpg

熱牛奶紅茶(熱奶茶)

港式的熱奶茶是有濃厚茶味的一個飲品,不過送上來時是沒有加糖的,單純喝會覺得很澀,所以桌上都會附白砂糖一罐。可是印象中我上次去香港,加了N匙還是覺得不夠甜...

 

 

210-IMG_7893-1024.jpg

凍牛奶唂咕

 

 

211-IMG_7891-1-1024.jpg

雞翼出前一丁

 

 

212-IMG_7890-1024.jpg

友人點的出前一丁,港澳的出前一丁就是泡麵的意思,其實我還蠻覺得特別的,因為早餐吃泡麵感覺很不一樣,而且港澳的泡麵都會再加上其他佐料下去,看起來實在豐盛,有點類似我們炒泡麵的感覺。

 

 

213-IMG_7895-1024.jpg

波羅包

外酥內軟,好吃

 

 

214-IMG_7896-1-1024.jpg

沙翁

 

 

215-IMG_7898-1-1024.jpg

吃起來很像台灣的甜甜圈,可是口感甚為綿密一些,搭上滿滿的砂糖,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阿

 

 

爬文之後發現南屏雅敘不乏還有其他推薦商品,如三文治、蛋塔等,如下次還有機會造訪澳門,或許還會去三訪南屏雅敘。在這裡用餐感覺特別愜意有感覺,用餐不會有壓力還可以跟朋友聊天,推薦給大家~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