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IMG_9672-1-1024.jpg

◆店  家:民族鍋燒意麵
◆消費時間:2015.08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號
◆電  話:06-2227654
◆營業時間:11:00-23:00
◆臉  書:民族鍋燒意麵
◆官  網:李媽媽民族鍋燒意麵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喜歡吃有湯類的食物,尤其是鍋燒意麵!於是我就把鍋燒意麵魂繼續帶到市區來,來市區也是要找好吃的鍋燒意麵啦!

話說雖然知道台南的鍋燒意麵也是頗有名氣,但還真的沒有吃過台南的鍋燒意麵是怎樣的滋味。除了上次在成大附近小嚐了小茂屋,這次直接讓腦袋裡深植的台南第一『民族鍋燒意麵』浮現在腦海,不囉嗦就直接衝去品嘗~

 

 

002-IMG_9674-1-1024.jpg

位在赤崁樓旁的民族鍋燒意麵,上過很多電視及雜誌,慕名而來的人也很不少

 

 

003-IMG_9665-1024.jpg

原先以為這種人氣很旺的店家肯定也不會招攬客人,甚至擺出一臉跩樣,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站在門口的店員一見我們靠近店家便立馬親切招呼。剛好這裡的座位有分戶外和室內,店員親切的說裡面比較涼請入內,老闆也很親切的招呼,讓我整個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呢!

 

 

004-IMG_9667-1-1024.jpg

餐點當然主打鍋燒意麵,不過我們一人點了鍋燒意麵,另一人點了酸辣麵

 

 

005-IMG_9666-1-1024.jpg

其實裡面的座位算蠻擠的,不過換桌率真的很快,背景可見民族鍋燒意麵的歷史有多悠久。

 

 

006-IMG_9668-1-1024.jpg

點完餐點到櫃台結帳即可

 

 

007-IMG_9670-1-1024.jpg

酸辣麵$55

偏酸並不會過辣的口感,適合我們這種只淺嚐微辣的人。意麵搭上酸酸的湯汁,簡直絕配呀!!!

 

 

008-IMG_9671-1-1024.jpg

鍋燒意麵$70

一上桌看到湯汁上頭的油還真不少,先試喝一口湯頭,哦~還真蠻清香的。後來才發現應該是裡面添加的炸物導致湯頭上面浮一層油。

 

 

009-IMG_9673-1-1024.jpg

不同以往有很多火鍋料在鍋燒意麵裡,民族鍋燒意麵裡面加了特製的炸物手工天婦羅,裡麵包裹著蝦子,但是吃起來腥味好重呀,有點不是很能接受(汗)。不過民族鍋燒意麵美味度真的很不錯,來到台南赤嵌樓,不妨來試試這台南鍋燒意麵口味。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