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DSCN6040-1024.jpg

◆店  家:輕井澤鍋物(中華西路店)
◆消費時間:2014.11
◆地  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7號
◆電  話:06-2957232
◆營業時間:AM11:00 –AM02:00 ( 最後點餐時間 AM01:00 )
◆臉  書:
◆官  網:輕井澤鍋物

 

 

這天和同事第一次假日約出門來台南,辦完正事之後肚子也餓了,於是就開始想著要去哪邊用午餐(是說這時候也到下午3點左右),整個無頭緒,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登"的一聲決定來吃輕井澤火鍋XD

輕井澤火鍋從大學時期就一直很幻想吃它,那時候跑台中還甚至把它列入必吃的名單之內,可是一直沒有成功,後來企圖到高雄去吃居然一直訂不到位子又再度失敗,前前後後想吃輕井澤已經N年了,這次終於夢寐以常的可以來品嘗實在是大大的感動(也太誇張XD)。而因為當天其實沒有很認真的拍照,本來想說就不發食記,但是這幾天整理照片又看到,就想說還是記錄一下期待很久終於吃到輕井澤貪吃鬼的心路歷程好了XD

 

 

002-DSCN6049-1024.jpg

位在中華西路省道上的輕井澤有著很寬敞的建築,看著這門口的建築實在是鉅作,突然想起跟碳佐麻里有得比。

 

 

003-DSCN6048-1024.jpg

因為有提早先打電話來,而且加上是非尖峰時間用餐,所以一到就可以進去就坐,推開木質大門進去,整個只有驚嘆可以形容。

 

 

004-DSCN6027-1024.jpg

菜單

主打鍋物,還有壽喜燒可以選擇,點好餐劃記在菜單上到櫃檯結帳點餐即可

 

 

005-DSCN6029-1024.jpg

紅茶

是古早味紅茶,還蠻好喝的耶!

 

 

006-DSCN6032-1024.jpg

和風燒鍋的湯底

 

 

007-DSCN6034-1024.jpg

菜盤,也蠻豐富的,以新鮮蔬菜為主,火鍋料為輔

 

 

008-DSCN6035-1024.jpg

選了豬肉,還蠻多片的,這又是另外一個驚豔之處,這樣一份220,難怪愛慕者這麼多

 

 

009-DSCN6037-1024.jpg

白飯和雞蛋

 

 

010-DSCN6042-1024.jpg

滷肥腸$95

這是同事極力推薦要點的一道菜,第一次吃的我還傻傻不知道它的魅力何在...

 

 

011-DSCN6046-1024.jpg

嚐試了一口,驚!居然有腸子可以滷得這麼入味,滑順的口感讓我直扒了幾口飯,真的是名不虛傳,非常推薦的一個熟食,下次有來輕井澤如有空間真的很推薦點一份來吃吃看。

 

 

012-DSCN6047-1024.jpg

滷鴨血$68

這個鴨血份量很多,建議幾個人一起分比較好

 

 

醬料區忘了去拍,基本的一些醬料都有。其實一個人吃一份火鍋真的就快撐炸,如還有點熟食真的太多(餐後其實還有一杯冰沙忘了拍)。

這次吃了和風燒鍋,覺得湯底部分其實沒有什麼令人驚豔之處,不過菜盤和肉卻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加上這裝潢給人用餐的環境實在大加分,如是要聚餐真的是很適合來這裡的。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