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DSCN1413-1024.jpg

◆店  家: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體驗時間:2014.05
◆地  址: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195號(靠近大灣市場)
◆電  話:06-2722266
◆營業時間:11:00-21:30
◆臉  書: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

 

 

最近真覺得夏天到了,天氣突然變得很熱,又是陣雨又是大太陽的季節來了。說到夏天,不外乎就是要來吃個冰品 ,現在市面上太多霜淇淋品牌,甚至連超商也能買到24小時的霜淇淋,霜淇淋儼然在台灣發光發熱。

不過今天主題與霜淇淋無關(被毆打),要來介紹的是水果優格冰淇淋。位在台南永康大灣的水果優格冰淇淋,有標榜著不添加香料及色素,對人體沒有太多負擔的冰淇淋,跟著瑞吉兒實體來去店裡走一趟吧。

 

 

102-DSCN1414-1024.jpg

喜樂多水果優格冰淇淋位在永康大灣廣護宮前面市場這條路上,招牌雖然不大,可是設計得很可愛,整個擄獲我的 心。喜樂多名字來自於希望客人來店裡吃冰淇淋,能夠有很多的喜樂。店面有可愛的鄉村風格,停車也蠻方便的,很適合外帶也適合內用。

 

 

 

104-DSCN1418-1024.jpg

外頭小立牌有寫著價格,比起昂貴的霜淇淋,喜樂多冰淇淋算是蠻平價的。

 

 

105-DSCN1410-1024.jpg

一進店裡,有種很舒服涼快的感覺,左邊這邊是冰淇淋和櫃檯。

 

 

106-DSCN1372-1024.jpg

右邊則是有內用區,有三張舒服的四人桌。比起許多的霜淇淋或冰淇淋店,這裡有著涼快的內用環境可以好好享用冰品。

 

 

107-DSCN1396-1024.jpg

看著冰淇淋櫃有好多種口味,可以看到冰櫃裡面大致分著優格系列牛奶系列的冰淇淋,年輕的老闆娘也會稍微做介紹,如果有想要嘗試的口味可以試吃。

水果優格冰淇淋選用新鮮水果加上自製的優格,搭配起來成了清爽比較無負擔的口感。我們一般所認知的優格大多人會覺得偏酸,那是因為用過多加工優格粉及添加物才會產生"很酸"的口感,沒有使用加工添加物的優格製作起來口感是不會過酸的,而且吃優格對身體健康也有好處。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會因水果產季而做調整,就是要給客人吃最自然的冰淇淋。

牛奶系列冰淇淋因為添加牛奶有含脂肪,口感上會比較綿密一些,味道也會比較香濃也會比較甜一些。

 

 

108-DSCN1398-1024.jpg

也有杯裝(兩球)冰淇淋的設計,用可愛的小盒子裝著方便攜帶,裡面可是很扎實的冰淇淋唷。

 

 

109-DSCN1399-1024.jpg

價目表

 

 

110-DSCN1402-1024.jpg

新品上市

 

 

111-DSCN1362-1024.jpg

也可以選擇加購增添冰淇淋的口感的餅乾

 

 

112-DSCN1363-1024.jpg

 

 

113-DSCN1365-1024.jpg

點了三球,桑椹優格、百香果優格、南瓜牛奶(從最深色逆時針順序)。老闆娘送上來還告知我們先從最清淡口味的桑椹優格吃起,再來是百香果優格、南瓜牛奶的順序吃。

 

 

114-DSCN1370-1024.jpg

依序吃了這三球冰淇淋,沒有那種吃完會膩嘴口渴的感覺。

桑椹優格吃起來酸甜酸甜,但是酸與甜相較之下酸感較多一些,口感很濃郁卻不過,是很清爽的口感;百香果優格吃起來酸感就很重,但對我這種喜歡吃酸且清爽的就很合適,還可以吃到百香果種籽哩;南瓜牛奶吃起來就甜味和奶味比較重,跟水果優格不同有著較為濃郁的奶香味,且有著較為綿密的口感,更讓我吃驚的是沒想到南瓜居然也能做冰淇淋,真是不可思議。

 

 

115-DSCN1403-1024.jpg

這是草莓優格口味,對本來就喜歡草莓的我實在很難抗拒。吃了一口就發現草莓的優格味比較明顯(應該不是優酪乳喝太多的後遺症吧XD),草莓和桑椹的感覺很類似,酸酸甜甜的超讚啦!

 

 

116-DSCN1373-1024.jpg

這是新品紅豆牛奶冰$40。上頭用煉乳和紅豆,下頭是牛奶冰。紅豆和牛奶冰本身帶點甜度,再淋上煉乳更能凸顯出奶香味,喜歡甜品的一定很喜歡,不嗜太甜的可以提醒老闆娘煉乳放少一點。

 

 

117-DSCN1376-1024.jpg

 

 

118-DSCN1389-1024.jpg

紅茶冰淇淋$35。特別的是冰淇淋口味可以自己挑,選擇搭配由義大利進口香草醬製作成的香草口味冰淇淋。

 

 

119-DSCN1387-1024.jpg

香草冰淇淋也是屬於甜的冰淇淋,搭上麥香的紅茶還算順口。聽老闆娘說目前比較多人點的組合有香草、巧克力、芋頭,最近則有豆乳口味登場。一聽到豆乳口味的我馬上面有難色(因為不自覺想到豆腐乳去,想說豆腐乳做成冰淇淋好像頗怪),結果全是我的誤會一場XD

除了以上的冰品,我還試吃了以下幾種口味。黑芝麻口味,選用台南西港當地黑芝麻再自行研磨製作,有很濃郁的芝麻香卻不甜膩;火龍果優格口味,有清香的火龍果味道及優格味;豆乳口味則有著很濃郁的黃豆口感,有點像是吃黃豆沙餡的感覺,甜甜的很不錯吃;抹茶口味,口感甜中帶點苦味,茶味相當濃厚很適合抹茶控的人。

吃完這一些冰,發現口感上都蠻搭且很順口。原先還以為水果一定搭配優格,但老闆娘說這不一定,會根據水果的屬性作搭配優格或是牛奶。對喝牛奶會拉肚子或是喜歡清爽型的可選優格口味,喜歡甜甜有奶香的選牛奶口味,喜樂多的冰淇淋讓你一次滿足唷 ^^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