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DSCN4863-1024.jpg

◆店  家:全美行池上便當
◆消費時間:2014.02
◆地  址: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
◆電  話:08-9862270

 

 

今年的過年,我們全家又到了花東來玩。去年是台東二日遊,這次增加了花蓮共花東三日,中午抵達了池上,也到了午餐時間,記得去年來池上飯包故事館吃了池上便當,這次想換換口味。【回憶請點這篇:台東池上*悟饕池上飯包故事館~我在火車裡吃便當

走在池上的街頭突然讓我們瞄到了這家『全美行池上便當』,因為當天也沒什麼其他店家有開,所以我們就只好選擇吃這家。

 

 

102-DSCN4878-1024.jpg

位在池上火車站前的全美行池上便當,其實有一半的因素是因為我被它的外觀給吸引,而另外一個原因是老牌火車便當的緣故。

 

 

103-DSCN4874-1024.jpg

全美行的便當並沒有分口味,所以就是直接點看要幾個,一個便當是70元,我們這次一共點了三個。

 

 

104-DSCN4860-1024.jpg

櫃台結完帳會給單子,然後再去最裡面的出餐處領便當,感覺這方式也是頗奇妙的,這個出餐處的旁邊有可以取用湯品的地方,但是因為天氣熱肚子餓忘了拍Orz

 

 

105-DSCN4873-1024.jpg

裡面用餐的環境也蠻大的,有綜合名產店的感覺,除了這個一樓還有二樓的空間可以用餐

 

 

106-DSCN4862-1024.jpg

便當上菜囉

其實我覺得池上便當的特色就是用木板盒,外加上頭會用很漂亮的包裝紙

 

 

107-DSCN4866-1024.jpg

打開便當盒讓我們瞬間哇了一聲,看起來真的超級豐富的,整個便當盒上完全被滿滿的料給包覆,完全看不到池上米耶XD

 

 

108-DSCN4867-1024.jpg

有肉燥、丸子、柴魚、叉燒、滷蛋、香腸和蔬菜,整個便當相當豐盛,加上池上米的香Q滋味,讓人直到現在還是很回念這個滋味,相較於去年吃的池上飯包故事館,我們一致覺得這個划算許多。

 

 

109-DSCN4875-1024.jpg

 

 

110-DSCN4869-1024.jpg

全美行附的湯品,當天應該是蘿蔔湯

 

 

111-DSCN4870-1024.jpg

湯頭相當清甜,吃完便當喝這個超讚的,我們幾乎每個人都喝了兩碗左右XD

來到池上當然不外乎要吃個池上便當,目前吃過這兩家的感覺,更覺得全美行的菜色略勝一籌,但如果要比較吃飯的環境,當然還是池上飯包故事館大勝囉,如果有時間不妨就兩家都嘗試看看吧。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