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DSCN0618-1024.jpg

◆店  家:和木房
◆消費時間:2014.02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25巷13號
◆臉  書:和木房_ わきや

 

 

這天原本是要去大八大飯店用餐,不過就是出了一些意外,所以臨時改時間。正愁著要去哪吃晚餐,突然想起去年和友人到火車站附近逛發現的店家,印象中價格也蠻便宜的,就拉著媽媽一起去吃。話說在網路上似乎沒有找到相關的食記,該不會我是第一個寫的吧XD

位在高雄火車站附近,其實大家比較熟悉的是『同愛街』,這裡吃的東西超多,不過最近也發現了『中山一路325巷』,是下次來高雄火車站附近用餐的新選擇。

 

 

002-DSCN8147-1024.jpg

位在小巷子裡的和木房,外觀看起來相當可愛吸引人,重點是它的價格也常平價的~

 

 

003-DSCN8120-1024.jpg

菜單,好像跟上次看到的不太一樣。我和媽媽這次都選了主食的部分,其中一個升級定食,在菜單上劃記好餐點拿去退台結帳即可。

 

 

004-DSCN8123-1024.jpg

升級定食的小菜在這個冰箱最上層,不過害羞的我沒有很仔細地拍。印象中那天小菜的選擇有毛豆、泡菜、醃蘿蔔的樣子。

 

 

005-DSCN8133-1024.jpg

櫃台

 

 

006-DSCN8136-1024.jpg

環境。其實和木房裡面超好拍,那天人也沒有很多,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一直猛按快門,可能是櫃檯的兩位小姐一直盯著看的關係吧(我生性低調阿XD)。

 

 

007-DSCN8124-1024.jpg

除此之外還有好多平常好像看不到的飲料,店家也有提供麥茶可免費使用,餐具也是自助。

 

 

008-DSCN8125-1024.jpg

定食的小菜我選泡菜,不會很辣但是頗酸,媽媽吃一口整個臉就扭曲了...個人覺得這個比較偏向台式泡菜的感覺。

 

 

009-DSCN8142-1024.jpg

定食的湯品是味噌湯

 

 

010-DSCN8145-1024.jpg

味道中規中矩,裡面有豆腐,喝起來還算OK

 

 

011-DSCN8128-1024.jpg

豬肉丼飯$50

 

 

012-DSCN8131-1024.jpg

其實上菜的時候我還蠻驚訝的,感覺顏色好蒼白。食物蒼白的色澤會讓人聯想到"平XX味",不過這個卻顛覆了我的看法,因為一般的丼飯醬汁顏色會偏重,但它吃起來其實味道還蠻夠的,整個飯比較偏濕了一點,而上頭的豬肉片是川燙的感覺,在口味上來說不重不輕恰恰好。

 

 

013-DSCN8139-1024.jpg

豬肉炒烏龍$50

 

 

014-DSCN8140-1024.jpg

和木房的烏龍麵蠻粗一條,可能要說嚼勁卻是有的,拌上蔬菜、火鍋料、紫菜和豬肉,整個吃起來好幸福的感覺呀,而且重點是這樣一份只要50元耶,人客們你說說是不是太划算了?

這次第二次來吃還是覺得和木房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尤其服務生的態度也讓我覺得相當親切,發現和木房有關東煮,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吃一次它的關東煮看看^^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