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DSCN6046-1024.jpg

◆店  家:九十九拉麵
◆消費時間:2013.11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1樓(6F C區文化館)

 

 

台南的新天地終於也迎來了週年慶,和親愛的約好一起去逛逛。

由於前一天已經先看過親愛的PO新天地DM,我們也約好午餐選擇要吃新天地日本商品展的拉麵,不過因為一些小意外,拉麵午餐瞬間變成晚餐。

 

 

152-DSCN6065-1024.jpg

這次的新天地日本商品展在六樓,拉麵的部分我們一共看到了『三方麵』、『九十九拉麵』、『富士蕎麥麵』、『路蕎湯咖哩』,看了看因為『九十九拉麵』價格和餐點比較吸引我,所以我們就選了這家來吃。

 

 

153-DSCN6063-1024.jpg

拉麵的選擇有這三樣,我們都選了豚骨味噌拉麵。

知道它的起司拉麵是王道,可是沒摳摳點這麼貴的

 

 

後來想想其實我們可以點不同家的東西互相分享,因為用餐的地點是混合的,親愛的說來不及已經點了...

 

 

154-DSCN6064-1024.jpg

現場製作的場景

點完餐之後會有號碼牌,可以同伴先去找位子,留一個人在現場等候就可以。等餐的時間不會太久,約10分鐘左右。

 

 

155-DSCN6041-1024.jpg

用餐的地方上空有好多可愛的風箏

 

 

156-DSCN6042-1024.jpg

用餐的環境,蠻普通的,私心覺得如果能再佈置的更有氣氛的話一定會好

 

 

157-DSCN6043-1024.jpg

豚骨味噌拉麵$180

 

 

158-DSCN6044-1024.jpg

先來瞄一瞄這碗拉麵,感覺麵量不是很多,上方可以看到豆芽菜和海苔、叉燒,湯的部分也不是給的很多。

 

 

159-DSCN6051-1024.jpg

給個側面特寫

味噌的顏色倒是比較讓人難以捉摸的口味,喝起來真的不是普通的微妙,有點難以形容。

但我個人覺得很像是摻雜筍乾加上味噌的感覺,一開始喝覺得還OK,喝到最後會覺得越來越鹹。似乎傳說中的日本拉麵好像就是應該要有這種口味。

 

 

160-DSCN6055-1024.jpg

這碗拉麵只有一個叉燒。

但是這個叉燒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超級好吃啊!切的功夫薄薄的一片,然後肉和油花分配的恰到好處耶,所以我們倆吃完叉燒之後,心得就是"怎麼只有給一片啦!"(扭)

 

 

161-DSCN6062-1024.jpg

再來就是拉麵的本體部分,麵的Q度非常的夠,吃起來也比較厚實Q彈,實為拉麵的經典靈魂呀~ 

除此之外,有筍乾和豆芽菜,豆芽菜的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扣除豆芽菜的量,整碗拉麵瞬間就變的很迷你,如果不吃豆芽菜的人可能這一碗會吃不飽吧...

 

 

整體而言,這碗拉麵雖然不錯吃但實在跟日本一樣重口味,除了拉麵,隔壁的湯咖哩更是好吸引我~(扭

嚐鮮日期:11/14~11/26,要嚐鮮的人加快腳步唷!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