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DSCN6472-1024.jpg

◆店  家:MUMU白姆森林
◆消費時間:2013.09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0號
◆電  話:06-2218851
◆營業時間:11:30-22:00
◆臉  書:MUMU白姆森林

 

 

今天晚上要去台南約會,所以中午我就打算先出發到台南市區來晃晃,剛好午餐也沒吃,又想要吃義大利麵。騎車機車晃到海安路這邊,想起上次看到的白姆森林,得知價格好像也蠻平價的,就打算踏進去吃吃看口味如何。

白姆森林就是很久之前和友人來吃的斜塔這個店面,平日的下午三點多店裡幾乎沒有客人(只有一桌客人),店員可能因為沒客人所以呈現快休息狀態...

 

 

002-DSCN6451-1024.jpg

菜單超大一張的(點圖可放大),風格是可愛的手繪風,深得我心。

白姆森林有販售義大利麵、火鍋、漢堡和排餐,大多以義大利麵為主,單點價格從150~290元,加89元則可享用套餐(沙拉、濃湯、甜點、飲料),因為當天肚子狀況普普通通,所以我只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和主餐,塡完菜單到櫃檯確認點餐,帳款的部分是用完餐之後才結。

 

 

插曲:

店家平日用餐在臉書打卡可享套餐79折,但是店員卻完全沒告知,後來算了一下這樣我點套餐還比較划算。雖然門外布條上有寫,但我覺得有些客人可能忘記(我個人是沒看到Q Q),店家至少主動再告知一下會比較好(個人建議),而且那時只有我一個客人,所以我覺得店家是有機會跟我說的,但是店家卻只告知這樣是單點,就沒其他建議說明讓我有點失望。

 

 

003-DSCN6458-1024.jpg

點完餐之後來拍一下用餐環境,照片不多,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反而很不自在。裡面冷氣很強&音樂很舒服,餐桌的空間設計也很不錯,其實整個用餐的環境很不錯。

 

 

004-DSCN6459-1024.jpg

廚房似乎在二樓,因為看到食物都是搭電梯來的XD

 

 

005-DSCN6469-1024.jpg

櫃檯區整個很鮮綠,旁邊還是個紅色電話亭,在裝潢上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006-DSCN6460-1024.jpg

冰可可(去冰)$70(點主餐飲料半價$35)

份量蠻大一杯,口味喝起來也非常的濃郁,但點餐時我要求去冰卻這麼多冰塊,不過看在它冰塊多但口味濃郁好喝的情況下就不要求店家換...

 

 

007-DSCN6463-1024.jpg

隨著飲料送上來的餐具

 

 

008-DSCN6465-1024.jpg

義式香草嫩雞紅醬直麵$170

看起來份量普通略少,擺盤倒是蠻可愛的。

 

 

009-DSCN6466-1024.jpg

嫩雞的部分我覺得是雞腿肉,咬起來有彈性,麵條部分也是烹煮的恰到好處。紅醬的口感濃郁清爽,搭配麵條和雞肉整個頗滿足的,只是吃起來份量及飽足感似乎不太夠。

 

 

010-DSCN6471-1024.jpg

桌上的小立牌,黑糖我倒是沒特別點來喝喝看

 

 

011-DSCN6474-1024.jpg

外觀相當可愛的MUMU白姆森林很引人注目,經過它都會特地停下來看一下。

 

 

這次的用餐經驗餐點感覺還不錯,但是服務不及格。餐點主餐份量雖然少,但如果搭配上套餐我覺得可能會比較剛好,至於服務生真的需要再多加訓練就是了。海安路的餐廳非常的多,但MUMU白姆森林是我目前吃起來口味和價位還算不錯的,下次有機會也許我會考慮再訪。

 

 

瑞吉兒創立了粉絲頁,請大家幫忙多多幫我按讚 :) 

瑞吉兒。隨食隨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瑞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